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融360理财搜索正式上线 P2P平台收益比价成看点

俞 悦

2014年06月18日08:27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融360理财搜索正式上线 P2P平台收益比价成看点

  本报讯 6月12日,在余额宝推出一周年之际,融360正式上线理财搜索和比价服务。

  经过短短两年的发展,融360业务线已经从信贷、信用卡搜索延伸到理财搜索。融360CEO叶大清对本报记者表示,公司刚成立时就瞄准了理财市场这片蓝海,并且一直在推进、完善各个环节,今年4月份推出了理财搜索测试版。与此同时,相应的理财手机应用和理财微信都已上线,向用户提供基于网站和移动端的理财搜索比价。

  融360的理财频道包括三部分,即银行理财、互联网理财和网贷投资。数据显示,去年P2P倒闭跑路平台达75家,今年上半年问题平台已有46家。在P2P平台跑路事件频出,监管政策酝酿出台的“节点”,融360推出的网贷投资搜索服务受到了市场关注。目前其网贷投资有1万多款产品随时在线,每天更新20家网贷平台共约2000款左右的产品,已经成为最全的网贷信息搜索和实时监测平台。叶大清表示,我们提供了集银行理财产品、互联网理财产品、网贷投资等上千种理财产品的查询、筛选、比较功能,让用户可以更直观的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理财产品,并且给出客观、中立的产品测评。

  (俞 悦)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