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亞偉力捧環保股,你怎麼看?--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王亞偉力捧環保股,你怎麼看?

黃舒

2013年03月19日08:29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環保是未來中國經濟結構性轉型的突破口。”前公募一哥王亞偉自低調復出以來,在上周的一場電話會議中,首次發表對股市的看法。在被問及看中了什麼股票時,王亞偉表示,自己最看好環保行業,因為環境改善並非一朝一夕,要還舊賬,還要新投入,這就注定環保投資增速未來五年內遠高於GDP增速。此外,環保也是地方政府業績考核指標之一,從上到下都重視的話,注定會帶動全新的商業模式,至於具體個股,他表示會選擇掌握核心技術的公司。

  對此,有的網友表示贊同,認同環保行業將是未來幾年發展潛力最大的行業,值得投資。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提出了質疑,認為目前環保股過於熱門,反而不適合入手,也有網友猜測王亞偉想“出貨”,故吸引股民為環保股“買單”。

  贊同派:環保股潛力大值得投資

  對。國家會提高環保設施設備的投入預算。

  網友“單選”

  是。日后能否有成效是一回事,但近幾年政策都會往上面堆,股市需要是概念。

  網友“黑金黃”

  確實環保是今后幾年中最會有發展的行業吧。

  網友“北京股商”

  這種答案確實正確,但是股票會時漲時落,高手抓波段,愚者隨其后,智者穩坐泰山,寵辱不驚,跟的是時間。大家不認為偉哥是高手嗎?

  網友“師屹19”

  你看好的環保行業及隻選掌握核心技術的也是可以的,但是這個行業不能有高回報。網友“牛言牛人”

  憑這句話,我就決心站崗站下去!網友“王造路”

  同意。對環保方面的重視和投入,無論怎麼強調都不過分,因此環保是難得的幾個未來成長路徑可以看清的行業之一。

  認証網友“蒙超峰1977”

  同意這個看法,不過好多公司門檻太低,真正賺錢的可能不多。

  認証網友“沈照明”

  質疑派:現在不適合買入環保股

  環保股已經漲太多,透支未來的業績。

  網友“analog00_cdbedd”

  這東西靠譜嗎?大家都知道了,還有用嗎?誰幫誰拉升呀。

  網友“師傅沒有妖怪”

  環保股,只是一個概念,風險很高。另外,環保成果不是一年兩年就看到效果的。環保股,炒的只是個概念,風險極高。另外,投資增長不一定回報增長,不要到處誤導投資者。網友“圭?”

  股市裡從沒有“眾口鑠金”一詞,看好環保股的人實在太多:上至基神王亞偉,下至萬元小散戶,中有諸多証券分析師,環保,陷阱少不了。網友“大釗會武術”

  亞偉同志要出貨了?這時候出來挺環保股? 環保確實不錯,但現在不是最好的介入機會。

  網友“竺波書畫”

  治理煙氣脫硫、脫硝、除塵的公司太多,大多數是非上市公司,真正能達標的有幾個?隻怕上市公司做的也不合格,到時候股價暴跌!別忽悠人了!

  網友“吃苦的人吃香”

  為什麼要看好環保股?環保股價值高股價低麼?環保股盈利能力強麼?還是因為環保將成為話題?這貌似還是個投機行為吧。

  網友“沖給你瞧瞧”

(責任編輯:達昱岐、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