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隻浮動費率基金鎖定純債--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首隻浮動費率基金鎖定純債

李濤28日北京

2013年05月29日08:16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手機看新聞

  國內首隻浮動費率基金終於敲定了正式推出時間表。記者從富國基金了解到,富國目標收益一年期純基金將於5月30日正式發行,作為首隻浮動費率基金,富國目標收益一年期採取四檔緩增式階梯收費模式。即當基金回報小於等於4%時,不收取管理費﹔當基金回報大於7%以上時,則最高收取0.9%的封頂費率。

  時下市牛市依舊,機構投資者也乘勢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固定收益類產品:如泰達宏利高票息定期開放債基主要投資標的即為中低評級信用債,具體為短期融資券及債項評級為AA+(含)及以下的各類信用債(短期融資券除外),以期獲得較高的票息收益。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發行的期定期開放債基也受到投資者熱捧。該基金一年開放一次,基金管理人可通過配置一些流動性較低但票息收益較高的債券,以期實現較高的收益率。同時,封閉管理也使得基金的投資思路獲得較好的延續性。

(責編:達昱岐、李海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