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玉明正式辭別富國--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竇玉明正式辭別富國

2013年06月07日08:38    來源:中國証券網-上海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富國基金6月7日發布公告,公司總經理竇玉明因個人職業規劃原因正式辭別富國,富國基金總經理一職由董事長陳敏代任。這意味著竇玉明離職富國基金的手續正式完成。

  據悉,富國基金董事會對竇玉明在富國基金近五年任職期間的努力給予充分的肯定。對他帶領富國基金所取得的顯著進步表示由衷地感謝,同時也為他的離職感到深深的不舍。董事會尊重竇玉明的個人職業選擇,祝福他在開拓基金行業改革發展之路上做出新的貢獻。

  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經過了十四年的發展,富國基金已形成了規范有序的公司治理結構,穩定清晰的內部管理架構,形成了“進取、績效、規范、和諧”的企業文化,以多策略精品店為模式的差異化競爭策略已經成為團隊共識。富國歷經多年打造的各項管理制度和流程目前嚴謹、積極而完善,公司團隊穩定,人員的主動流失率多年處於行業平均水平以下。上述表態或許意味著,竇玉明后的富國基金,仍將走既往的穩健發展的多策略之路。

(責編:達昱岐、劉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