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美國房地產即將發行--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國泰美國房地產即將發行

田露

2013年06月07日08:41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國泰基金今日發布公告表示,國泰美國地產開發基金於6月13日起,將在中國銀行和國泰基金官方網站等渠道發行。業內人士表示,這將成為國內首隻投資於美國地產全產業鏈上市公司的股票型基金。

  國泰基金相關人士表示,美國房地產業的回暖正刺激著包括中國、新加坡、韓國、以色列和挪威等眾多國外投資者。根據Real Capital Analytics公司公布的數據,截至今年4月底,國際投資者已投資79.7億美元購買美國商業地產,較去年同期上漲25%,而去年全年的總成交量則為275億美元,幾乎是2009年47億美元的6倍。與此同時,巴菲特在近期公布的新一年度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致股東信中,也坦言自己低估了美國房地產市場復蘇的速度。(田露)

(責編:達昱岐、劉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