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銀匯理徐莉: 在弱復蘇中挖掘領先行業機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農銀匯理徐莉: 在弱復蘇中挖掘領先行業機會

田露

2013年06月07日08:42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農銀行業領先股票基金目前正在發行,該基金擬任基金經理徐莉談到未來看好的行業時,借用了投資大師彼得·林奇的一句名言:“要善於發現身邊的投資機會”。她舉例說,目前國內不少地方的環境污染已經非常嚴重,因而污水處理、脫硫脫硝等改善環境問題的企業將面臨較好的發展機會﹔此外,國人的觀影習慣正在逐步形成,這也導致很多電影票屢超市場預期,由此推動一些傳媒公司的股價飆漲。

  徐莉同時看好消費升級板塊中的醫療保健、品牌消費、旅游和移動互聯等行業,同時,受益於制造升級的新材料、高端裝備和油氣服務等領域也受到她的關注。她表示,今年以來雖然股市持續震蕩整理,但下游細分行業表現景氣,子領域涌現出較多的結構性機會。農銀行業領先基金未來的投資重點將是尋找市場中的領先行業,在當前環境下就是代表未來經濟轉型方向的新興行業,以及行業中領先的成長公司。(田露)

(責編:達昱岐、劉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