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基金

保本基金首募規模領銜8月震蕩市

2015年09月02日07:44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7月以來市場大幅震蕩,新基金發行開始陷入低迷,8月26日成立的國投瑞銀進寶保本基金以40.29億的首募規模,成為近期市場的一抹亮色。Wind統計顯示,這一募集規模不僅位居8月以來單隻新基金規模之最,也標志著今年以來募集規模最大的保本基金誕生。

  據悉,從今年年初開始,國投瑞銀就大力布局保本基金。除剛成立的國投瑞銀招財保本外,今年成立的國投瑞銀瑞源保本二期、國投瑞銀招財保本的首募規模分別為23.28億元和25.95億元,整體規模已超過90億元,佔比已經超過同期全市場所有首發保本基金總規模的1/3,“保本”品牌效應突出。

  規模的增長源自市場和投資人對於國投瑞銀旗下保本基金的運作實力的信賴。銀河數據顯示,瑞源保本一期2014年收益率為18.11%,第一個保本周期年化收益率達8%。

  統計顯示,截至2015年8月26日,國投瑞銀今年以來共發行成立16隻新基金,數量居於業內前列,產品類型也相對豐富,不僅包括國企改革、一帶一路等高風險主題基金,也包括債券、保本等較低風險品種,還包括定增、白銀等特色基金,為投資者提供多樣化的投資利器。

(責編:李棟、李海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中國20人躋身全球科技富豪
  • 紅利:公積金首付比例降低紅利:公積金首付比例降低
  • 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2015早稻單產略有提高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