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指随股指探低回升 南方中国大涨8.37%--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滚动

基指随股指探低回升 南方中国大涨8.37%

2012年11月20日08: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沪深两市基指随股指探低回升,南方中国上涨8.37%,涨幅在众多交易型基金中遥遥领先。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3417.13点,上涨0.06%;深证基指收盘报4136.78点,上涨0.22%。LOF近半下跌。ETF逾两成飘红,4只涨幅超1%。业内老牌劲旅南方基金所推崇的“绝对收益”理念却在弱市中修成正果。Wind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三,全市场290只普通股票型基金中,仅有84只取得正收益,占比不到1/3。而同期南方基金旗下9只普通股票型基金,除去2只今年新成立的,其余7只产品中有6只取得了正收益,即获得绝对收益,占比接近9成。且6只全部位列同类前1/3,其中更有3只位居前20%,远远超出市场平均水平。不仅是权益类产品,南方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更是表现不俗,纷纷取得绝对收益。Wind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三,南方旗下9只债券型基金(A、B、C类分别计算),除去3只今年新成立的,其余6只全部获取正收益,其中4只回报更远超债基4.56%的均值。

(来源:扬子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