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控股获10亿美元QFII额度--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卡塔尔控股获10亿美元QFII额度

国家外汇管理局12月11日公布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投资额度审批情况显示,11月累计新批了24.75亿美元的QFII额度,较上月略有减少。国家外汇局同时披露了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额度审批情况,11月新批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3.5亿美元的投资额度。
2012年12月12日08:26    来源:东方早报    手机看新闻

  国家外汇管理局12月11日公布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投资额度审批情况显示,11月累计新批了24.75亿美元的QFII额度,较上月略有减少。

  11月,有6家QFII机构首次获得投资额度,分别为骏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瑞士国家工伤保险机构、安大略退休金管理委员会、麦格理银行有限公司、海通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和卡塔尔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获批额度共达到18.5亿美元。其中卡塔尔控股获批10亿美元,达到目前中国监管层允许的单个机构额度QFII上限。

  国家外汇局同时披露了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额度审批情况,11月新批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3.5亿美元的投资额度。截至11月30日,获批的QDII投资额度累计达到866.47亿美元。

(责任编辑: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