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货币赎回再提速 次早九点半加急划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鹏华货币赎回再提速 次早九点半加急划款

2013年03月13日17:00    来源:人民网-基金频道    手机看新闻

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从3月11日起,投资者通过华夏银行购买的鹏华货币基金可实现“T+1早上九点半加急划款”,意味着投资者的赎回款一般情况下在次日早上九点半即可到账。至此,鹏华货币基金已实现网上直销“T+0快速到账”、“T+1次早九点半加急划款”和华夏银行“T+1次早九点半加急划款”。

据了解,鹏华基金的货币赎回速度一直处于业内领先地位,也是业内首家独家实现货币基金网上快速赎回双通道模式的基金公司。此次,鹏华货币在华夏银行的赎回提速,将沿用鹏华网上直销快速赎回的模式,不仅无费用、无限额,且T日收益仍然归属于投资者。业内人士表示,鹏华货币多层次多渠道的创新赎回机制,在提高投资者的资金收益的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率。

业内理财专家表示,作为专门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的基金产品,货币型基金具有收益稳定、免费申赎等特点,其购买门槛仅为1000 元,因此颇受有盘活活期资金需求的投资者青睐。目前,多数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而现金管理工具货币基金的年化收益率约为3%-4%。Wind数据显示,2012年鹏华货币A的收益是4.09%,如投资者2012年将10万元投资鹏华货币,其收益将比活期存款多3740元。随着鹏华货币在华夏银行“T+1九点半加急划款”业务的开通,鹏华货币的流动性可类比活期存款,而前者收益率略高一筹,有望吸引更多低风险投资者。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料编发,人民网基金频道不为本文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亦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章斐然、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