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8月基金业绩排名出炉 前十收益差距悬殊

2014年09月02日08: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伴随着8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结束,前8个月公募基金业绩也正式出炉,任泽松管理的中邮新兴产业基金以44.99%的收益率继续稳坐冠军宝座。

  前十收益差距悬殊

  8月市场在大幅震荡的行情中结束,蓝筹和成长再现博弈格局。二季度表现突出的蓝筹熄火,成长股重扛上涨大旗成为市场亮点。受此影响,股基前十排名的收益率差距也比较悬殊。

  具体看,前7月股基冠军得主中邮新兴产业因在8月份大涨5.85%,仍以44.99%的总收益率继续领涨。财通可持续和工银信息产业分别以31.62%和28.43%的收益率位居第二和第三名。天弘永定和大摩多策略因子以超过27%的收益跻身前五。在前十中垫底的长信量化先锋和华商价值精选收益率均超25%。不过,前十收益率首尾相差近20%。

  兴全综合能力夺冠

  另据晨星发布的《公募基金公司综合量化评估报告》显示,兴业全球基金资产管理能力获得77.33的总评分,在全部参评的71家基金公司中夺冠。其中,在股票投资能力、配置型投资能力两项评分上,兴业全球基金分别斩获78.34、82.77分,在71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二、第一。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兴业全球基金旗下14只公募产品累计为持有人创造18.33亿元的收益,位居84家可比公司的第6位。而从全行业来看,由于上半年不少基金出现亏损,84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实现的累计收益也不过96.11亿,换句话说,兴全一家公司旗下基金的盈利就占到全行业的近五分之一。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