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入選中國最佳品牌價值排行榜--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保險頻道>>保險頻道滾動新聞

太平洋保險入選中國最佳品牌價值排行榜

2013年01月21日12:29    來源:南昌日報    手機看新聞

  國際知名品牌咨詢公司Interbrand日前發布“2012年最佳中國品牌價值排行榜”,太平洋保險以208.94億元品牌價值入選榜單,名列第12位。而在此前一天由國際知名傳媒集團WPP發布的“BrandZ 2013最具價值中國品牌50強”中,太平洋保險以34.53億美元品牌價值入選,名列第17位。在這兩個榜單中,太平洋保險品牌價值均位居保險行業前三。

  2012年,太平洋保險堅持專注保險主業、價值持續增長的發展戰略,積極應對市場環境變化,全面推進“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戰略轉型,實現了產險與壽險業務、保險與投資業務的協調發展,保持了業務規模和公司價值穩步提升的良好態勢。與此同時,公司品牌建設積極圍繞戰略轉型使命,持續提升品牌專業化和集約化水平,進一步強化了“在你身邊的保險公司”的品牌形象。

  Interbrand“最佳中國品牌價值排行榜”所採用的品牌價值評估方法是從財務分系報告著手,參考各投行對該品牌當年與未來5年EVA的估值。同時通過品牌作用力研究,以百分比的方式呈現品牌在顧客購買決策中的重要性,其品牌強度10大指標,可充分掌握品牌的健康狀態,用來預測未來表現的穩定性。“BrandZ最具價值中國品牌50強”則根據WPP每年開展的消費者市場調查來判定品牌對購買決策產生的影響,開展品牌價值評估。

(來源:南昌日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