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延誤險借雷雨天銷量大增 延誤3小時賠200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保險頻道

航空延誤險借雷雨天銷量大增 延誤3小時賠200元

2013年07月16日08:29    來源:北京商報    手機看新聞

  進入7月,雷雨天頻頻,京滬機場航班大面積延誤。北京商報記者從春秋航空獲悉,近期,該公司航班延誤險銷售量較上個月有所上升,不少旅客開始通過購買延誤險來保障自身利益。

  按照規定,因雷雨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飛機延誤,航空公司不需向旅客進行賠償,但旅客對此頗為不滿。為緩解消費者和航企之間的矛盾,航空公司紛紛推出了延誤險。春秋航空相關負責人介紹,其銷售的航班延誤險20元一份。不論是天氣原因、機械故障還是流量控制,隻要不是旅客自身的原因,起飛延誤達到3小時就能獲得200元賠償,6小時以上可獲賠400元。航班取消,則可獲得300元賠償。(肖瑋)

(責編:張文婷、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