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入选中国最佳品牌价值排行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保险频道滚动新闻

太平洋保险入选中国最佳品牌价值排行榜

2013年01月21日12:29    来源:南昌日报    手机看新闻

  国际知名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日前发布“2012年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太平洋保险以208.94亿元品牌价值入选榜单,名列第12位。而在此前一天由国际知名传媒集团WPP发布的“BrandZ 2013最具价值中国品牌50强”中,太平洋保险以34.53亿美元品牌价值入选,名列第17位。在这两个榜单中,太平洋保险品牌价值均位居保险行业前三。

  2012年,太平洋保险坚持专注保险主业、价值持续增长的发展战略,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全面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实现了产险与寿险业务、保险与投资业务的协调发展,保持了业务规模和公司价值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与此同时,公司品牌建设积极围绕战略转型使命,持续提升品牌专业化和集约化水平,进一步强化了“在你身边的保险公司”的品牌形象。

  Interbrand“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所采用的品牌价值评估方法是从财务分系报告着手,参考各投行对该品牌当年与未来5年EVA的估值。同时通过品牌作用力研究,以百分比的方式呈现品牌在顾客购买决策中的重要性,其品牌强度10大指标,可充分掌握品牌的健康状态,用来预测未来表现的稳定性。“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50强”则根据WPP每年开展的消费者市场调查来判定品牌对购买决策产生的影响,开展品牌价值评估。

(来源:南昌日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