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回帖“人肉”肇事司机保险员被判道歉7天

张淑玲

2014年05月18日08:5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回帖“人肉”肇事司机保险员被判道歉7天

  京华时报讯 (记者张淑玲)有网友发帖“人肉”一肇事司机,一保险公司员工将该司机信息公布。最近,海淀法院判决该保险公司员工胡某连续7日向该司机微博道歉。

  据指控,2011年10月,郭女士开车与杨某的车发生碰撞。之后,杨某驾车连续3次撞击郭女士的车。事故发生后,一网友发帖称:“我女友驾车被撞,肇事司机驾车冲撞3次并逃逸……车号××××××,求人肉!”

  两天后,胡某微博回帖公布了该车车主杨某的姓名、身份证号及车辆等具体信息,并称“那人就是个土财主”。

  有网友询问怎么这么强,胡某回复:“利用职务之便。”

  之后,杨某诉请法院判令胡某及其保险公司和微博公司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5万元。

  海淀法院审理查明,胡某为一保险公司职员,杨某的车在该保险公司投保保险。海淀法院认为保险公司、微博公司无过错,胡某虽利用职务之便公布信息,但发布信息与职务无关,不是职务行为,且杨某违法在先,故判决胡某连续7日向杨某微博道歉。

  目前,该判决已经生效。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