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第七届人保客户节将主打体验式活动

2015年05月18日21:41    来源:人民网-保险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张文婷)5月18日,中国人民保险(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在北京举办第七届客户节。中国人保董事长吴焰在启动仪式上用四个一线故事诠释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理念。此次客户节将主打体验式活动,开展“投保e起来”等特色服务。

“倾听客户的心声,服务客户的需求”贯穿了整个客户节,人保财险方面将继续推进“多快好省”的理赔服务,其中,““互碰快赔”、“微理赔”将成今年的重点服务。

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人保财险将携手美疆助学基金会开展“大手牵小手”助学公益活动,邀请新疆和西藏少数民族贫困学童到北京学习交流;开展“绿聚人”公益在线促销活动,为每一张在线支付的直通车险订单捐赠1-2元植树款。

目前,随着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商业健康险正驶入快车道。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人保健康表示,客户节期间将围绕”健康保险+健康管理“的特色,不断完善健康保险生态圈,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互联网与金融业正加速融合,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机遇。随着保险业加速向互联网的渗透,移动终端的投保途径越来越普及。为此,人保寿险将在全公司系统开展特色活动——“移动服务,投保e起来”,通过积极完善电话、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建设,推广新渠道投保业务。

据悉,自2009年以来,中国人保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客户节,本届客户节将呼应7月8日举行的第三届“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助力提升保险行业认知度。

(责编:张文婷、李彤)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