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們晒年終獎天壤之別 牙膏竟然成福利--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網友們晒年終獎天壤之別 牙膏竟然成福利

2012年12月21日07:54    來源:新華日報    手機看新聞

  由於企業情況不同,老板也有大方和吝嗇之分,年終獎的數額可謂“幾家歡樂幾家愁”。網友們晒出的獎金數額可謂天壤之別,有人已經領到了3萬多元的年終獎,外加每人1萬多元的報銷額度﹔有做醫藥代表的,年終獎可以達到10萬元以上……另一些網友則對此發出“羨慕嫉妒恨”的感慨,有人認為自己的勞動權益受到了侵犯。實際上,年終獎並非用人單位的法定義務,但隻要在勞動合同中明確約定,那麼,單位應履行合同約定或承諾。

  @small-00:太坑爹了!起碼半年不需要買牙膏了,我該說好福利麼?

  @挑戰今天2010:好多年沒有年終獎了。看著總廠相當於一個月工資的年終獎,我們隻有咬碎牙往肚裡吞的份兒了。

  @我的頭像真好看:哇,今年發了好多紅包啊,我想過年了!

  @實力決定著一切:今年全球經濟都不景氣,俺不奢望有多少年終獎,能和去年保持一致就心滿意足了。

  @徐家厚:堅挺快樂地活著就是給自己最好的年終獎。

(責任編輯:李棟、賀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