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默多克離婚原因:防鄧文迪控制新聞集團【1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圖集

揭默多克離婚原因:防鄧文迪控制新聞集團【12】

2013年06月21日07:58    來源:東方財富網    手機看新聞

傳媒大亨默多克與他的帝國和女人

  1999年6月,默多克與他結婚31年的妻子安娜離婚。離婚僅僅17天后,默多克在紐約港的私人游艇上與鄧文迪舉行了婚禮。嫁給默多克時,鄧文迪隻有30歲,而默多克已有68歲高齡。

傳媒大亨默多克與他的帝國和女人

  默多克與第二任妻子安娜·默多克(Anna Murdoch)的婚姻長達31年,根據美國當地法律,夫妻二人的婚姻一旦超過30年,那兩人離婚時就可以對半分財產,但經過談判,最終默多克為妻子支付了17億美元的費用,其中包括1億美元的現金。

傳媒大亨默多克與他的帝國和女人

  安娜為離婚設置了一個條件:默多克死后作為妻子的鄧文迪無權繼承他的任何遺產,除非鄧文迪婚后能生個一男半女,而默多克去世時,她的子女恰好不滿18歲,鄧文迪才能掌控她孩子名下的股份。

(責編:李棟、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