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默多克離婚原因:防鄧文迪控制新聞集團【13】--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圖集

揭默多克離婚原因:防鄧文迪控制新聞集團【13】

2013年06月21日07:58    來源:東方財富網    手機看新聞

傳媒大亨默多克與他的帝國和女人

  安娜很清楚,默多克被診斷患有初期前列腺癌,必須進行放射治療,同時失去了生育能力。所以默多克新聞集團的財產即使沒落安娜的手裡,也將由子女繼承,不會旁落外人。

傳媒大亨默多克與他的帝國和女人

  安娜沒有想到的是,默多克在接受化療前,早已將自己的精子抽取並冷凍。4年后鄧文迪依靠試管嬰兒為他生下兩個繼承數十億美金的女兒。

傳媒大亨默多克與他的帝國和女人

  當年默多克作出再婚和生育的決定,導致他和其他家人發生摩擦。根據鄧文迪生育兩個女兒后達成的一項和解協議,投票權保持在他的四個成年子女手上,即普魯登斯 (Prudence)、伊麗莎白(Elisabeth)、拉克蘭(Lachlan)和詹姆斯(James).

(責編:李棟、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