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盤點空姐出身的女富豪【9】--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圖集

組圖:盤點空姐出身的女富豪【9】

2013年07月01日08:07    來源:東方財富網    手機看新聞

  錢韋杉

  曾經熱播的台灣電視連續劇《流星花園》中,除了青春逼人的F4、徐熙嬡被大家吸引之外,“藤堂靜”同樣憑高貴典雅的氣質征服了觀眾,她的扮演者就是寶島名模錢韋杉。

  大學畢業后,錢韋杉便憑著高挑的身材和高貴的氣質當上了空姐。因為在學生時代拍過廣告,錢韋杉也偶爾出去走場做兼職模特。后來錢韋杉當模特的工作量增加,最后終於向空姐生涯告別。

  不過空姐工作不是人們想像的那麼舒服,可滿世界地跑。在空姐光環的背后,錢韋杉她們通常是要熬更抵夜,少一點體力都很難支撐。后來錢韋杉當模特的工作量增加,就無法兼顧魚與熊掌。最后,錢韋杉終於向空姐生涯告別,全力做好模特工作。

  做了全職模特的錢韋杉,開始一則廣告接一則廣告地拍。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則手機廣告中,錢韋杉演繹因為男友任賢齊遲到,而將蛋糕砸掉的任性的琳達而“一炮打紅”。

  錢韋杉不僅擁有172公分的高挑個子,還擁有一頭烏黑靚麗的黑發。大學時代,錢韋杉的秀發曾是許多大明星的“替身”——周慧敏、李嘉欣、陳德容鏡頭前的飛瀑秀發。大學畢業后,錢韋杉便憑著高挑的身材和高貴的氣質當上了空姐,也偶爾出去走場做兼職模特。隨后就轉做全職模特,更因為憑借和任賢齊搭檔的廣告“一炮打紅”,后被電視台看中出任氣象主持人、綜藝主持人。更是憑借和F4聯袂演出的電視劇《流星花園》名揚三地。

  大學時代,錢韋杉的秀發曾是許多大明星的“替身”。周慧敏、李嘉欣、陳德容鏡頭前的飛瀑秀發,都是錢韋杉的功勞,錢韋杉說:我演了很多大明星的替身,學生時候就為自己賺了近百萬元的學費。

  大學畢業后,錢韋杉便憑著高挑的身材和高貴的氣質當上了空姐,在全世界飛來飛去。因為在學生時代拍過廣告,錢韋杉也偶爾出去走場做兼職模特。在一則手機廣告中,錢韋杉演繹因為男友任賢齊遲到,而將蛋糕砸掉的任性的琳達而“一炮打紅”。在拍了多則廣告之后,錢韋杉落落大方的高貴氣質被電視台相中,邀請她做了氣象節目主播。《流星花園》的成功讓她終於一炮而紅,連鐘鎮濤見了她都叫她“靜學姐”。

  

(責編:李棟、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