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盤點空姐出身的女富豪【6】--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圖集

組圖:盤點空姐出身的女富豪【6】

2013年07月01日08:07    來源:東方財富網    手機看新聞

  潘嘉麗

  潘嘉麗這個名字在新加坡的響亮程度,用家喻戶曉來形容一點也不過分。2005年新加坡的歌唱比賽“絕對Superstar”在當地掀起一陣旋風,甚至被媒體形容為比選總統還受關注,潘嘉麗成為女生組冠軍。

  去年曾傳歌手潘嘉麗決定明年初回新加坡,當回空姐?但此前潘嘉麗曾是一名空姐,賽后才踏入歌壇。后以一個新人的姿態獨自到台灣發展。

  潘嘉麗接受本地媒體訪問時否認此事,表示自己還是熱愛歌手的工作。

  她告訴本地媒體:“我是跟公司提出讓我以新加坡為工作基地,國外有工作時再飛,我可以有更多時間陪家人、朋友。當回空姐的事,其實我時常都會說,如果有一天不當歌手,就考慮回去當空姐。”

  2005年,她參加《絕對Superstar》奪得女子組冠軍,從而放棄空姐工作,投入歌手生涯。據台灣媒體報道,潘嘉麗放棄約4000新元月薪的空姐工作,如今一個月隻有500新元左右的生活費,日子過得超省,仍存不到錢,因為她想有個穩定收入,便和經紀人姚謙協議,明年初回新加坡再當空姐。

  潘嘉麗想搬回新加坡。

  潘嘉麗強調如果公司批准她明年初搬回新加坡住,她仍然是全職歌手的身份。她說:“如果公司不點頭,我還是得住在台灣。”

  對於自己在台灣窮途潦倒的說法,她說:“其實我在台灣的生活費主要由公司支付,我不用花太多錢。我隻能說,當藝人的收入不如當空姐穩定。”

  台灣媒體寫道:她原本任職的航空公司不斷向她招手,讓她終於決定明年初重新飛上青天。潘嘉麗笑說:“就算我要當回空姐,也得重新申請,而且航空公司未必會接受。”

  談到跟經紀人姚謙的合約期限,她不方便透露太多,“差不多快滿了。有在跟其他唱片和經紀公司談,一有消息會再通知大家。”潘嘉麗也說,如果獲得滿意的合約,“我不會放棄當歌手,因為我還是非常喜歡唱歌。”

  台灣媒體報道她因在台灣混不下去,才回鍋當空姐。潘嘉麗不介意嗎?

  她說:“不會不開心啦,因為我和公司一直很努力,有些事不在我們的控制范圍內,需要正面對待。所以我不會計較自己的成績如何,隻要可以繼續唱歌、發專輯和演戲,就很開心了!至於會不會成功,就要看觀眾的反應。”

  聊到近況,潘嘉麗說她除了忙跑通告和校園演出,也錄了許多歌曲。錄新歌?莫非她在為新專輯錄歌?

  她連忙解釋說:“我從不過問錄歌的用途,反正有歌就錄。唱片公司一般也不會說,但會問我喜歡或不喜歡什麼歌。”

  

(責編:李棟、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