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盤點空姐出身的女富豪【3】--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圖集

組圖:盤點空姐出身的女富豪【3】

2013年07月01日08:07    來源:東方財富網    手機看新聞

  郭羨妮

  曾榮獲1999年度香港小姐,還奪得“最上鏡小姐”、“國際親善小姐”以及大會新增設的“千禧才智小姐”等榮譽。2000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一舉得魁,成為新世紀第一位國際華裔小姐冠軍,還一並奪得“網上最奪目佳麗”,“傾城美態大獎”的榮譽。並以大熱之勢踏入娛樂圈,參演多部影視劇。

  參選1999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有人評價選美越來越沒有新意,而世紀末的香港小姐多多少少贏得了一些掌聲。

  1999后冠最終由一直以大熱門姿態遙遙領先的郭羨妮奪得,郭羨妮是一名中英混血兒,現年37歲。除了奪得最高榮譽的冠軍后冠之外,還奪得“最上鏡小姐”、“國際親善小姐”以及大會新增設的“千禧才智小姐”,連中四元。繼而2000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一舉得魁,成為新世紀第一位國際華裔小姐冠軍,還一並奪得“網上最奪目佳麗”,“傾城美態大獎”的榮譽,成為比李嘉欣更風光的“雙料冠軍”。

  郭羨妮因電視劇《宮》和該劇武術指導朱少杰相戀。昨日郭羨妮也趁元宵佳節在自己的微博書寫了自己的幸福感言,更大方公開兩人合照,公開甜蜜戀情,獲得不少人祝福。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早於2月16日,郭羨妮在自己的微博寫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大家不要八卦了,還是看我們用心拍的戲吧,《隔離》和《宮》你們懂的杰。”而郭羨妮也在微博中把“杰”字換成透明字體,然后上傳了一張牽手的照片,似乎一開始並不想公開戀情。到昨日下午 5時多,郭羨妮更把和朱少杰的親密自拍照上傳,隻見朱少杰從后攬住女友,而郭羨妮面露微笑,十分溫馨。她還在微博上寫道:“幸福,我等了很久,在我漸把祈盼它到來的念頭忘記時,這個傻瓜出現了!”不少網民紛紛送上祝福,而胡杏兒及胡定欣也在微博留言,祝福2人。其實這次郭羨妮展開“異地戀”主要是去年接拍了《宮》劇,與邵美琪、馮紹峰及楊冪等合作。當時在香港有負面新聞的郭羨妮,在拍攝期間獲武術指導朱少杰照顧,當女方不開心時,朱少杰馬上加以安慰,兩人慢慢開始談戀愛。

  

(責編:李棟、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