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大學生網上叫賣鱷魚 網友大呼“驚呆了”(圖)

劉少聰

2013年12月25日08:3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大學生網上叫賣鱷魚 網友大呼“驚呆了”

飼主在展示寵物鱷魚(圖片由網友提)

  飼主在展示寵物鱷魚(圖片由網友提供)

  12月24日,有南昌網友發帖稱“低價轉讓鱷魚”,並附上了自己和寵物鱷魚的合影。該貼發出后,不少網友驚訝不已,有網友大呼“我和我的小伙伴驚呆了,你家人知道嗎?”對此,南昌市林業部表示,鱷魚是國家級保護動物,飼養須辦理相關証件。

  當日下午,記者聯系上發帖網友。據他介紹,他姓羅,目前還是一名在讀大學生,家裡人知道他養鱷魚的事情,因為鱷魚就養在家裡。羅同學家人並未明確反對飼養,但考慮到自己過年要去外地,不方便照顧,因此決定轉手。

  根據羅同學的描述,這條小鱷魚是暹羅鱷,目前體長四十公分左右,隻有幾個月大,成年后可長到兩三米。羅告訴記者,起初他並沒有養鱷魚的想法。一個多月前,他在貼吧上看到了出售寵物鱷魚的的信息,產生了興趣。“養小貓小狗之類的太普通了,我沒興趣。”於是,他花費了500元購買,也打算以這個價格出售。在飼養期間,他兩天喂一次金魚。

  對此,南昌市林業局提醒,鱷魚是國家級保護動物,市民飼養需取得林業部門頒發的《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証》。也有網友認為,鱷魚是冷血動物,且成年后破壞力驚人,不適合作寵物。

(責編:李棟、喬雪峰)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