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钱途”就在脚下 理财路线大揭秘【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2013“钱途”就在脚下 理财路线大揭秘【4】

2013年01月06日08: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购买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因其资金门槛大多只有5万元,因此成为最广大投资者的选择。2012年银行理财产品中,期限为1年、9个月、6个月、3个月、1个月、7天的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分别为5.19%、5.12%、4.87%,4.63%、4.34%、3.64%,总的年均投资回报率为4.63%。有专家认为,2013年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可能和2012年持平。在降息通道中,如果资金急用的可能性不大,应该尽量购买较长期限的理财产品。

  目前,理财产品的发行渠道日益增加,除银行外,基金公司和券商也在发行各种期限的类理财产品,长则一季度,短则7天,其年化收益率与银行理财产品有得一拼,而购买资金的门槛则可能比银行低得多,比如基金公司发行的理财产品,购买起点只要1000元,初入职场者可以将其作为零存整取的储蓄法。

(责任编辑:李栋、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