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福布斯评出2013年全球最富有女人 共138位【1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福布斯评出2013年全球最富有女人 共138位【12】

2013年03月07日14:47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德斯·纳瓦罗·德卡马戈(Dirce

  德斯·纳瓦罗·德卡马戈(Dirce Navarro De Camargo)

  净资产:115亿美元

  国家:巴西

  财富来源:建筑

  德斯·纳瓦罗·德卡马戈财富的一大部分来自于其在Camargo Correa集团中所持有的股份。该集团由其已故丈夫塞巴斯提奥·卡马戈于1939年创立,涉足水泥、能源和建筑等多个领域。2012年,该工业帝国斥资愈37亿美元,收购了葡诚水泥(Cimpor)95%的股份。葡诚水泥总部位于里斯本,是一家公开上市的水泥制造公司。德斯在其丈夫于1994年逝世时,担任Camargo Correa集团的董事长,直至1996年卸任。尽管德斯是巴西最富有的女性,但她的生活一直远离公众视线。

(责任编辑: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