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贬值50基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贬值50基点

2013年03月12日07:4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2769,较前一交易日贬值50个基点。

  尽管出现贬值,但从上周来看,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累计上涨79点,其中上周五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2719,更创近两月以来新高,实际上人民币升值压力仍然存在。

  近日处于国际上主要央行密集议息期,主要央行均维持既往利率水准和货币政策,而最新公布的1-2月贸易顺差超预期,国内短期流动性骤增,后市人民币依然承受一定升值压力。

  澳新银行大中华区经济研究总监刘利刚表示,随着热钱流入中国境内,人民币升值的压力也随之显现。 (记者马文婷)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