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默多克离婚原因:防邓文迪控制新闻集团【1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图集

揭默多克离婚原因:防邓文迪控制新闻集团【12】

2013年06月21日07:58    来源:东方财富网    手机看新闻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他的帝国和女人

  1999年6月,默多克与他结婚31年的妻子安娜离婚。离婚仅仅17天后,默多克在纽约港的私人游艇上与邓文迪举行了婚礼。嫁给默多克时,邓文迪只有30岁,而默多克已有68岁高龄。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他的帝国和女人

  默多克与第二任妻子安娜·默多克(Anna Murdoch)的婚姻长达31年,根据美国当地法律,夫妻二人的婚姻一旦超过30年,那两人离婚时就可以对半分财产,但经过谈判,最终默多克为妻子支付了17亿美元的费用,其中包括1亿美元的现金。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他的帝国和女人

  安娜为离婚设置了一个条件:默多克死后作为妻子的邓文迪无权继承他的任何遗产,除非邓文迪婚后能生个一男半女,而默多克去世时,她的子女恰好不满18岁,邓文迪才能掌控她孩子名下的股份。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