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默多克离婚原因:防邓文迪控制新闻集团【9】--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图集

揭默多克离婚原因:防邓文迪控制新闻集团【9】

2013年06月21日07:58    来源:东方财富网    手机看新闻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他的帝国和女人

  2011年7月,默多克旗下的《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爆发。2002年,时年13岁的英国少女米莉·道勒遭绑架,失踪半年后确认遇害。《世界新闻报》被指窃听道勒的手机留言信箱并删除部分信息,导致警方认为其尚在人间,干扰了案件侦破。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他的帝国和女人

  这一消息严重刺激了受害者家属和英国民众的神经,导致窃听丑闻一发不可收拾。 7月7日,詹姆斯·默多克宣布关闭《世界新闻报》。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他的帝国和女人

  随着调查的深入,窃听名单逐渐浮出水面。不仅是王室成员和娱乐明星,甚至涉及到恐怖袭击受害人家属、阵亡军人家属,对普通人甚至受害人的蓄意伤害,引起全国上下一片震怒。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