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默多克离婚原因:防邓文迪控制新闻集团【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图集

揭默多克离婚原因:防邓文迪控制新闻集团【5】

2013年06月21日07:58    来源:东方财富网    手机看新闻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他的帝国和女人

  短短十余年间,默多克通过整合资产,吞并对手,一跃成为澳洲报业巨头,并创办了澳大利亚第一家全国性报纸《澳洲人报》。不少奄奄一息的报纸到他手中就能起死回生,人称报业怪杰默多克。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他的帝国和女人

  在家乡初尝战果后,野心勃勃的默多克开始将目光投向美国和英国,力图向海外扩张他的集团。1950年代末,默多克已开始定期访问传媒王国——美国。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他的帝国和女人

  最终,默多克进军世界的第一站选择了英国。1968年秋,默多克接手英国最大的星期日周报《世界新闻报》。为了让该报重获新生,默多克借用经营家乡小报的经验,大量发布骇人听闻的文章吸引眼球,发行量迅猛上升。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