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产品退烧 收益率降至4.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银行理财产品退烧 收益率降至4.5%

2013年07月03日10:07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6月年中考核时点已过,银行间Shibor利率持续走低,银行间揽储大战暂时告一段落。记者走访西安多家银行发现,理财产品与上月底相比量价齐跌,7月在售的理财产品收益率大多回落到了4.5%左右。

  上月,随着资金面日趋紧张,不少银行都提高了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6%以上高收益理财产品层出不穷。然而,仅隔了一两天,理财产品收益骤然下降,可谓“冰火两重天”。“上个月月底,理财经理给我说有最高年化收益率6.8%的理财产品。我当时钱还没到位就没买,现在收益率都降了1%~2%”。昨日,市民孟先生来到银行咨询新发售的理财产品,才发现自己错失了良机。

  昨日,记者查询中、农、工、建、华夏、中信等银行的21款理财产品中,大多数理财产品收益率在4.5%左右,仅有6款产品收益在5%~6%之间。以建行为例,昨日发行的一款45天理财产品已经回落到4.45%,与6月29日发行的多款5%以上理财产品相比收益率有所回落。

  据一项统计显示,6月30日仍有700余款理财产品在售,其中收益率8%以上的1款,8%到7%之间的有4款,7%到6%之间的有65款,6%到5.5%的有上百款;而到了昨日,所有在售理财产品总共只有不到300款,收益率在6%以上的产品只有一款,5%以上的也只有10款,其余绝大部分都在4.5%以下。 (记者 王赫)

(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