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商品延续反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短期商品延续反弹

2013年07月03日10:31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周二,国内期市收盘多数走高,塑料、沪铜、菜油等品种涨幅居前,均涨逾2%,菜粕、玻璃、沪金、橡胶、沪银、螺纹钢等品种涨逾1%。沪银在上一日交易日涨停站上4000关口之后,继续反弹,但涨幅有所收窄,沪金也继续反弹。

  在经过上周中国资金紧张的打压后,本周资金紧张局面缓解令市场压力放松,另外全球PMI好于预期,都支撑大宗商品短期反弹。沪铜1310合约日内上涨2.16%,但美国好转的数据令市场担心美联储削减QE的时间会提前到来,铜需求前景仍较为暗淡。大豆1401合约低开后大幅反弹。大豆在经历快速下行后短期反弹修正,关注上方4620点压力,空单可逢高入场。

  日内重要数据不多,本周欧、英央行利率决议以及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投资者谨慎,商品应延续短期反弹整理走势,难有进一步下跌。 □大地期货研发中心 毕海涛

(来源:今日早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