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部分高档酒楼公款消费下降约70%--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广州部分高档酒楼公款消费下降约70%

2013年07月04日08: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7月3日电 今年3月中旬起,广东省纪委、省监察厅在全省部署开展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工作。据广东省纪委通报,广州等地区部分高档酒楼公款消费下降约70%。

  据通报,广东省和各地纪检监察机关查处了广东农村信用社公款“吃喝玩乐”、潮安县法院大搞庆典晚宴、澄海区质量监督站挥霍浪费、东莞可园博物馆违规举办迎春团圆晚宴等多起公款大吃大喝案件;通过加大公费旅游整治力度,查处了化州市平定镇国土所干部及家属公款旅游等一批典型案件;通过加大公务用车行为的监督力度,今年第一季度,全省因公出国(境)、公务用车购置运行经费同比分别下降18.7%和16.9%。

  据统计,广东省和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共组织查处各种违反八项规定和庸懒散奢案件186宗,追究责任人238人,其中重点暗访和查处了河源市政协副主席打麻将赌博、佛冈中医院和县人民医院铺张浪费、阳江25名校长公款旅游、河源等地一些乡镇工作作风散漫等典型问题。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