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飙涨 资金再度“狂扫”杠杆基金--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集体飙涨 资金再度“狂扫”杠杆基金

2013年07月12日10:46    来源:生活报    手机看新闻

  与周三资源类等杠杆基金“局部开花”不同,伴随市场全线反弹,周四杠杆基金展开了一波集体飙升的好戏。数据显示,20只杠杆基金涨幅超过7%,其中8只涨停,部分品种成交额放出巨量。在分析人士看来,如果后市继续反弹,高杠杆产品的后续表现仍值得期待。

  周四,沪深两市低位反弹,沪指涨幅超过3%,成交金额创出3月4日以来的新高;深成指上涨4.25%,成交金额较前几日明显放大。金融、地产、有色等权重周期板块纷纷大涨。

  在基础市场强势带动下,杠杆基金大面积飘红,20只涨幅超过7%,8只涨停。具体来看,商品B、银华鑫瑞、双禧B、银华锐进、广发100B、信诚300B、房地产B、资源B八只杠杆基金涨停。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周四的大涨中,杠杆基金放量明显。其中鹏华资源B继周二、周三盘中涨停后,周四几近涨停,全天成交2143万元,呈现量价齐升态势。市场人士指出,基础市场走好是杠杆基金发力的重要原因。

  事实上,伴随基础市场大涨,不仅杠杆基金集体“狂飙”,金融ETF以及周期ETF涨幅均超过7%,创上市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成交额也较前一日明显放大。

  “昨日杠杆基金大面积涨停着实壮观,配合成交量情况来看,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短期内市场的看多热情。”某投资人士向记者表示。 上海证券报记者 郭素

(来源:生活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