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晶晶下周产子 公公霍震霆默认 笑不拢嘴(组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曝郭晶晶下周产子 公公霍震霆默认 笑不拢嘴(组图)

2013年08月13日10: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郭晶晶下周产子 公公霍震霆默认 笑不拢嘴(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于去年11月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临盆在即,消息指其预产期为本月20日,而将荣升为爷爷的霍震霆接受电话访问时笑不拢嘴,默认此事,并再三强调:“多谢关心!”

  继叶倩文在活动上露了口风,指好友朱玲玲曾向她透露儿媳“就快生得”后,霍震霆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对于传闻晶晶即将诞下霍家第4代首位男孙,问他有何准备?霍生继续守口如瓶称:“都是那句,多谢关心!”至于有消息指晶晶的预产期为下星期二,问霍生会否取消出埠公干,留港第一时间看孙子出世?他则笑得开怀地道:“哗!可不可以不说?多谢关心啦!Bye Bye。”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