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叫板双11光棍节 银联斥资亿元造“62”购物节

2014年05月23日08:22    来源:金融投资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叫板双11光棍节 银联斥资亿元造“62”购物节

天猫在“11.11”创造了电商界的神话,将光棍节打造成疯狂购物节。“6.1”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联将斥资亿元,推出“62亲子嘉年华”促销活动,大有向“双11”光混节叫板之势。

据悉,此次活动将联手商业银行、品牌商户、大电商,在“6.1”节的三天假期里开展大型营销活动,届时刷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将有6.2折买奶粉、6.2元看电影、6.2折抢玩具等优惠。银联表示,希望借助“6.1”节打造“家庭”消费理念。

四川地区:超150家线下门店参与

记者从银联获悉,四川地区将有150家线下门店参与此次营销活动,促销范围涵盖与儿童吃喝玩乐息息相关的各个领域。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得的资料显示,银联近日已将“6.1”营销活动的方案下发给各相关业务部门和全国各分公司。

本次营销活动的重头戏是“6.2折买奶粉”。活动期间,银联卡持卡人在爱婴室、母婴之家、东方购物、国美在线等商户,可以6.2折抢购进口及国产的优质品牌奶粉。据说这次银联仅在奶粉补贴方面就投入几千万元的预算,30万罐高档奶粉供妈妈们抢购。

此外,银联还将在活动期间推出6.2元看电影、6.2折疯狂抢、6.2元缤纷享、享舌尖美食回馈6.2%银联积分等一系列活动,包含儿童玩具、游乐场、餐饮等多种类型的商户。

家庭消费:挑战“光棍”概念

近年来,造节营销已成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商家惯用的促销手段,从双11到双12,再到三八妇女节,各路商家乐此不疲的“造节”也让消费者落得实惠。业内人士分析,此次银联的加入,将通过力度空前的优惠,有望在“6.1”儿童节再造消费奇迹,打造一个更加深入人心的消费主题日。

四川银联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此次以“家庭”为核心的银联六一营销活动,其投入力度和资源集中程度超过以往所有活动,也是银联“二次”创业和加速市场化转型的新动作。该人士告诉记者,“以后,银联打造的‘家庭’消费概念还将在‘重阳节’体现,‘六一’侧重爱幼,‘重阳’侧重敬老,最终让‘家庭’消费的能量远胜于‘光棍’消费。”

(责编:罗知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