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老人雨中横穿马路被撞倒 路人撑伞相救(图)

韩天博

2014年06月10日07:5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路人在雨中为老人撑伞。微博图片

  路人在雨中为老人撑伞。微博图片

  京华时报讯 (实习记者韩天博)昨天下午,有网友发微博称,通州区大方居小区南门东侧,一位老人被公交车撞倒在路边,一名女子为其撑伞挡雨,彰显高尚品格,并附有图片。

  在图片中,被撞老人趴在路边,一名女子手持雨伞撑在其上方,另有一名男子在老人上方撑起一把大阳伞。

  昨晚,记者在事发现场周边了解到,被撞老人约60岁,下午4点左右,老人骑自行车路过此地,因想要到路对面避雨,所以将单车放在路边。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36路公交车撞倒,“当时车还往前开了一段才停下,老人面朝下趴在路边。”

  周围目击者称,一名公交车上的女子最先撑着伞跑到老人身边,随后附近又有几个人伸出了援手。

  在路边卖水果的葛先生就是其中之一,葛先生说,当时雨下得比较大,他和旁边卖蔬菜的男子一起给老人撑起一把大阳伞,“怕他呛到水,我们就帮他翻过身脸冲上,下面给他铺了一条棉被。”同时,几个人多次地拨打120,并不停和老人说话,防止老人昏迷,“他一直闭着眼睛,腿还在动。”

  120赶到后,大家协助急救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

  截至昨晚11时,记者未能联系到被撞老人。

  (原标题:老人雨中被撞路人撑伞相救)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