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兴业银行副行长:“钱大掌柜”和直销银行签约超81万户

2014年06月12日16:44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李海霞)“截至5月末,“钱大掌柜”和直销银行签约客户合计超81万户,累计交易金额达1340多亿元,发展势头良好。”兴业银行副行长薛鹤峰12日在与百度在福州举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透露,兴业银行与百度将主要在三个层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作为百度在银行业的唯一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发掘和利用各自在金融领域、互联网领域的优势,开展全面深入的创新合作。

据介绍,兴业银行与百度将主要在三个层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一是互联网金融创新合作。双方将在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大数据研究、网络零售信贷、金融市场、贸易融资等相关领域组建创新合作团队,共同探索推出有市场竞争力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二是大数据合作。将借助百度大数据的关键技术和核心优势,通过消费者行为分析和洞察,为兴业银行新产品开发设计、业务流程完善优化、业务推广模式创新等提供咨询建议和解决方案。三是产品营销合作。双方将利用百度搜索平台和各种创新技术,推进兴业银行营销模式创新和互联网销售渠道建设,通过共享营销渠道,开展联合宣传推广活动,共同扩大市场份额及影响力。

“走向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不可逆转的趋势,这已是兴业银行全行上下的共识。互联网企业带给银行的不只是竞争和威胁,更多的是机遇与合作。”兴业银行副行长薛鹤峰表示,围绕金融网络化趋势,兴业银行从去年就开始了互联网金融布局。一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陆续推出“钱大掌柜”、“直销银行”等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截至5月末,“钱大掌柜”和直销银行签约客户合计超81万户,累计交易金额达1340多亿元,发展势头良好。

另一方面借鉴互联网的理念、技术和商业模式,推动产品研发、服务组织以及营销模式创新与自我变革。此次与百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正是该行携手互联网领军企业,深度布局互联网金融的又一重大举措。此举将推进互联网在金融服务生活化方面的深度应用,创造更契合用户体验习惯的全新的金融服务模式。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