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聚焦资产管理市场开放与变革

"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首届峰会"于8月23日在沪举行

2014年08月22日20:43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魏倩)8月23日,由人民网与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简称“CWM50”)联合主办的“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首届上海峰会”将在上海举办。峰会以“资产管理市场开放与变革”为主题,聚焦“沪港通”等多个热点议题。

据了解,本次峰会将由主旨演讲和五个分论坛组成。主要聚焦资产管理市场开发与“沪港通”实践、海外资产配置的新动向和新方法、资产管理机构专业化运营的探索、信用风险与中国债务市场前景以及夜话财富管理市场新力量与新机会。

业界人士表示,财富管理是一个国家高效率配置经济金融资源的重要保障,在当前中国经济转型的重要历史阶段,财富管理行业在新一届政府指导和支持下,正迎来全新的发展推动力。

此次论坛由人民网与中国财富管理50人论坛联合主办,中国银行提供战略支持,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复华资产是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本次论坛将是在上海举行的高规格资产管理国际论坛,邀请国内外资产管理机构近200位高层对话交流,共同探讨中国资产管理市场的变革和开放道路,寻求新的发展机会。

作为经济的核心、改革的动力,金融棋活全盘皆活。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完善金融市场体系进行了系列部署,也将金融改革推向深水区和攻坚期,上海更是肩负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重任。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人民网多年来始终关注上海的改革和创新,关注上海在金融与资产管理市场发展中的战略位势。人民网将充分发挥打通两个舆论场的专业资源和优势,携手各方为资产管理市场制度进化鼓与呼,推动资产管理市场的创新与融合,促进投资者的教育与启蒙,为市场与行业的发展争取更为有利的政策环境、舆论环境。

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金兴明,国务院参事、前央行货币委员会委员夏斌,人民网总裁、总编辑廖玒等将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CWM50论坛主席、中金公司董事长金立群给论坛发来视频致辞。

论坛相关议程与内容,请点击专题观看

(责编:李彤、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