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多只私募产品月收益超20% 泽熙年内业绩翻番

2014年09月10日08: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摘要]数据显示,8月私募整体业绩不错,单月平均收益2.87%。单月收益超过20%的有6家,超过10%的有54家。

8月私募业绩张榜。根据私募排排网的数据,多家私募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收益超20%。而老牌私募泽熙投资旗下的“泽熙3期”今年以来收益接近翻番,之前的冠军穗富1号排名退居第三,创势翔1号则以近90%的收益排名第二。业内人士认为,泽熙今年许多定增项目做得比较好,因此收益不菲。

泽熙四产品进入前十

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山东信托-泽熙3期”在一个月内暴涨20.31%,其前8个月的收益达到98.67%,一举将之前连续数月稳坐冠军宝座的“粤财信托-穗富1号”挤至第三。

泽熙今年业绩始终不错,3期和4期产品一直排名前十,但8月收获更加丰厚,截至8月的今年业绩排行榜中,前十名中泽熙投资独占4席。除了3期和4期,“华润信托-泽熙1号”和“山东信托-泽熙2期”今年以来分别取得98.67%、57.32%、44.07%和41.56%的收益,分列第一、第五、第六和第八名。

紧随其后的是去年的业绩冠军“粤财信托-创势翔1号”,其前8个月收益率为89.51%,8月份业绩更是暴涨26.86%。此前业绩排名第一的“粤财信托-穗富1号”排名第三,前8个月的收益率为75.12%。

目前来看,3家私募重仓的板块都是热点。知情人士透露,泽熙今年许多定增项目做得比较好,因此收益较高。资料显示,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参与的鑫科材料仅8月份的涨幅就达20%。创势翔投资今年重仓国企改革、军工和次新股,这些板块近几个月均表现强势。而穗富投资则重仓智能板块和国企改革板块。

除了上述三强,前十的另外几只产品还有否极泰、长安信托-安盈1号、兴业信托-清水源1号、中江信托-金狮181号。前十名的平均收益达到57.14%。

数据显示,8月私募整体业绩也不错,单月平均收益2.87%。单月收益超过20%的有6家,超过10%的有54家。

“金九”铺垫冠军争夺战

Wind数据显示,虽然上证指数在8月份横盘震荡了一个月,但是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则表现生猛,涨幅分别达到5.09%和6.18%,而私募多重仓中小盘股,从而在8月获得了较好的收益。

私募人士认为,接下来的时间里,A股上涨仍将持续但不乏波折。由于9月初大盘拉升较急,短期内或有回调。今年在军工上斩获颇丰的北京和聚投资总经理李泽刚认为,短期成长股板块的估值可能会回归理性,挤掉泡沫。从中长期来看,有成长性的优质股票依然会赢得投资者青睐,小盘股将面临分化。不过仍然看好军工板块。作为国家战略的重点投入领域,军工行业资产注入预期明确,未来增长确定的细分行业龙头将会得到更高估值。

创势翔投资认为,下半年改革效应有望持续释放。政策引导效应的持续发酵,将会激发出市场更多的投资热点。由此看来,“金九”行情趋势已成,并将向纵深发展。近期将继续深入挖掘军工和国企改革方面的机会。此外,沪港通进入冲刺阶段,其开通可能会给A股市场的资金面、估值结构甚至投资风格带来巨大影响,将密切关注沪港通开通对A股的实质性影响,并适时、适当调整投资策略。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