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9月新增信贷回暖 新增人民币信贷为8572亿元

高晨

2014年10月17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月新增信贷回暖 新增人民币信贷为8572亿元

  昨天,央行发布数据显示,9月新增人民币信贷为8572亿元,好于多家机构预测水平(7500亿元),反映了9月货币政策放松效果,显示经济运行平稳。

  9月份社会融资规模为1.08万亿元,环比多增1268亿元,同比少增3278亿元,余额同比增速约14.5%,较上月末下降0.4个百分点。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表示,银行信贷超出预期,主要与银行季度性行为有关,在9月末加大力度完成当季度指标。另一方面,由于非信贷融资渠道在各种规范监管下收缩,这部分需求也转到了银行信贷方面。

  在货币供应方面,9月末,M2余额120.21万亿元,同比增长12.9%,增速比上月末高0.1个百分点,比去年末低0.7个百分点;狭义货币(M1)余额32.72万亿元,同比增长4.8%。

(责编: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