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如何正确选购P2P理财产品

2014年11月13日07:5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摘要]P2P理财产品是近些年发展比较火热的小额理财产品,不仅门槛低,收益也较高,年化收益率一般10%左右。

  P2P理财产品是近些年发展比较火热的小额理财产品,不仅门槛低,收益也较高,年化收益率一般10%左右。但是一款好的P2P理财产品,投资者们也要能学会选择才行。为了让投资者们学会选择P2P理财产品,理财专家表示大家可以着重看以下几点:

  一看平台:

  首先要看所选择的P2P理财平台实力如何,规模如何,注册资金多少,同时也能衡量一个公司是否规范。一般实力和规模越大,公司会越规范。

  二看抵押:

  看抵押物是什么,如果是房产、汽车等,风险会稍微小些。如果出现风险,公司会变卖房产等来减少投资者的损失。此外,还要看抵押率是多少,也就是债务与抵押物价值的百分比。看抵押率主要是防止抵押物不足以抵偿债务。倘若不足,投资风险就会增大,重复抵押的情况也要避免。

  三看信审流程:

  理财公司的信审流程是否严格,每一笔的债权是否透明,每个月是否都会在固定的时间给客户邮寄账单和债权列表等。

  四看担保:

  看P2P理财产品是否有担保,另外担保公司的实力如何,投资者都需要考察清楚。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