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汇丰银行就协助客户逃税向公众道歉

2015年02月17日05: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伦敦2月16日电 (记者李应齐)汇丰银行15日在多份英国报纸刊登全版广告,就汇丰银行瑞士分行协助客户逃税一事向公众道歉。

  汇丰银行在广告中发表了一封致客户及员工的公开信,这封信由汇丰控股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欧智华签署。欧智华在信中表示,最近有关逃税事件的报道是“一次痛苦的经历”,并为此向客户及民众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欧智华还表示,有关报道中涉及的事件发生在8年前,现在汇丰银行瑞士分行的私人银行业务已经全面整顿,请客户放心。他表示,汇丰绝对不会和任何有逃税意图的人有生意来往。

  上周,国际调查记者同盟和英国广播公司、英国《卫报》等多家媒体报道称,汇丰协助客户向政府偷瞒税款,金额达上亿英镑。


  《 人民日报 》( 2015年02月17日 21 版)

(责编:杨翼、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