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银行“特殊”客户不用排队

2015年04月17日07:1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银行“特殊”客户不用排队

  银行排队难这个老问题一再成为公众吐槽的热点。调查发现,“排队等候时间太长”、“开放服务窗口少”成为客户对银行服务不满意的首要原因,投诉占比均超过总量50%。

  不过有一批客户却很“特殊”。他们既不用等候,还无需取号,直接就能去柜台办理业务。询问大堂经理得知,这些客户不是什么VIP,也非工作人员的熟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他们都使用手机银行。“我来办理一笔大额取款业务,通过手机银行预约下班前过来,即下午4:30,不用排队,5分钟就办结了。”一位民生手机银行客户说,“以前可不敢这么晚过来,而且大额的还得提前电话申请,现在预约、排号用手机银行在线轻松搞定。”

  下载民生手机银行,登录体验吧。点击“网点排号”,系统自动显示出距离用户最近的网点和ATM位置及距离、乘车路线,选择好营业网点即可预约排号和预约取款,排号页面分类列出当前排队办理的人数,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立即排号或预约排号方式,预约可提前7日。

  手机银行“网点排号”功能将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节省时间,也有助于银行根据线上排号情况合理配置网点人员与开放窗口,为网点客户提供更快捷的服务。

  (姜灿)

(责编:毕磊、沈光倩)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