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称对中国电信设备商表示欢迎 不会对华为中兴设限--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法称对中国电信设备商表示欢迎 不会对华为中兴设限

古晓宇

2012年11月07日09: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在美国以“安全”为由对华为、中兴展开调查的同时,法国则对中国的电信设备商表示了欢迎的态度。

  昨天记者了解到,由法国北加莱大区省副省长皮埃尔·德·圣提侬和“北部政府投资促进局”主席吕克·杜伯雷等组成的“里尔大区”代表团在深圳举行的“法国里尔大区投资推介会”上表示,对中国的通信等企业,法国不会有任何阻挠。法国会公平地对待所有进入欧洲的中国企业。

  该代表团还表示,涉及到核电、防御类工业等,相关经济决策要符合欧盟的经济政策。

  事实上,除了法国外,英国首相府日前也表态支持华为在英国开展业务。而华为公司内部人士则表示,虽然美国屡屡对华为设卡刁难,但其国外的合作伙伴多数表示将继续支持华为。(记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