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真实收入支出曝光【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

空姐真实收入支出曝光【6】

2012年11月07日14:51    来源:中青在线    手机看新闻
目前普通岗位的空姐(国内的航空公司)月薪大致为5000多元,根据“多飞多得”的机制、国际国内航线的调整以及职位的变更,收入会有不同程度的浮动。北京外航服务公司的统计资料显示,目前外航空姐的月薪一般能达到1.3万至1.5万元,而多的能达到两万以上,俨然成为了空姐队伍中的准金领。

  外航招收中国空姐对外在条件的要求宽松得多,更注重心理素质等内在素养。据了解,外航的初选空姐条件为:未婚、身体健康、品貌端庄、视力良好、身高不低于1.60米、年龄20岁至26周岁之间、大专以上学历、能讲标准的普通话和英语。(当然外语能力越好,机会就越多。)底薪:1500。飞行补贴:一小时10美元(102小时)美元。一个月餐补:1000。交通费:公司接送。通讯补贴:100。应发合计:9640.2RMB(按当时汇率6.91折合)。保险扣税:1325RMB。实发合计:8315.2。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