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同时核准4大热电工程 总投资逾100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发改委同时核准4大热电工程 总投资逾100亿

2012年11月13日08:08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发改委网站11月12日消息,国家发改委核准了4个热电扩建工程。具体包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阿拉尔新沪热电扩建工程、江苏华润南京电厂“上大压小”扩建工程、河北唐山华润西郊热电厂三期“上大压小”扩建工程、甘肃国电兰州热电“上大压小”扩建工程。

中国证券网讯 发改委网站11月12日消息,国家发改委核准了4个热电扩建工程。具体包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阿拉尔新沪热电扩建工程、江苏华润南京电厂“上大压小”扩建工程、河北唐山华润西郊热电厂三期“上大压小”扩建工程、甘肃国电兰州热电“上大压小”扩建工程。据了解,4个热电扩建工程总投资103.7亿元。

热电工程的密集获批,或将再度点燃市场对热电板块的热情,上市公司中,惠天热电、天富热电、大连热电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