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一架班机因机长被马蜂蜇伤延误两小时--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川航一架班机因机长被马蜂蜇伤延误两小时

2012年11月13日09:19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因为机长在登机时被马蜂蜇伤,一架飞往重庆的航班不得不在天河机场滞留2小时。

  这架四川航空公司的3U8796航班本应在昨日15时从天河机场飞往重庆。乘客全数登机后,飞机却迟迟未起飞。工作人员随后通过广播告知乘客,飞机延误系因机长被马蜂蜇伤所致。

  原来,起飞前机长登机时被停机坪上飞来的马蜂蜇伤。随后,机长被送往急救中心接受处理。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医护人员建议机长休息观察至少2个小时。

  17时10分左右,在确认恢复情况良好后,机长重新登机。航班于18时30分抵达重庆江北机场。

  机场停机坪为何会出现马蜂?机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马蜂从何处而来。工作人员猜测,这些马蜂可能来自某位乘客托运的行李,或是机场周围农家所饲养。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