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Verizon无线新品发布会将于13日在美举行--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HTC-Verizon无线新品发布会将于13日在美举行

2012年11月13日13: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HTC-Verizon无线新品发布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上午11时,在纽约举行。目前,各大媒体已收到发布会邀请函。

  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在今年显得格外的突出,各大厂商都在纷纷推出新产品。今天,沉寂已久的HTC终于开始了新产品的发布,它已经向各大媒体发出邀请函,本月13日将联合Verizon在纽约发布新产品。

  虽然HTC在邀请函上没有透露要发布什么样的新产品,但业界推测,这次发布的很有可能是之前曝光的HTC Droid DNA这款手机。这款新机,据美国媒体报道,也将于11月19日通过电信运营商Verizon的Google页面举行一个开箱活动仪式。对于DNA这款HTC手机,此前报道HTC Droid DNA将会配备5.0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达到了目前最强水平。同时该机还将会配备1.5GHz高通S4四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运行Android 4.1操作系统和新一代HTC Sense 4+用户界面,背面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根据台湾媒体披露消息,HTC计划于12月6号在北京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届时这款DNA将会露面。另外,还有WP8系统的HTC8X和HTC8S这两款新机也将会在6号新品发布会上一并推出。

  现在智能手机基本是被苹果、三星、HTC三分天下,但是HTC最近有一点点没落。不管他们发布什么样的产品,智能手机的时代已经全面到来,大家也可以通过不同的高端产品感受现代化的通讯生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