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12城市提价5款咖啡 为今年第二次调价--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星巴克12城市提价5款咖啡 为今年第二次调价

李静

2012年11月14日08:1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昨日从星巴克中国公司证实,从本月6日起,在天津、大连、重庆等12个城市,星巴克5个基本款咖啡价格上涨2元。据了解,本次价格上涨的地区为天津、大连、重庆、成都、西安等12个城市,不涉及北京市场。

  记者昨日从星巴克中国公司证实,从本月6日起,在天津、大连、重庆等12个城市,星巴克5个基本款咖啡价格上涨2元。

  昨日,星巴克中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调价是从11月6日开始,包括拿铁、香草拿铁、卡布奇诺、摩卡和焦糖玛奇朵5个基本款咖啡,价格上涨2元。

  据了解,本次价格上涨的地区为天津、大连、重庆、成都、西安等12个城市,不涉及北京市场。

  “天津、大连等12个城市在之前星巴克刚刚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时候,这5款咖啡定价就比全国其他城市低,这次调价是将这些城市与其他城市售价拉平。”上述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表示。

  记者了解到,这已是今年星巴克第二次在中国进行调价。

  今年年初,星巴克中国发布声明称,在中国内地,几种饮料产品进行小幅调整,包括浓缩咖啡饮料和新鲜调制咖啡饮料的价格将上调1至2元。(记者李静)

(责任编辑: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