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让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艳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组图:盘点让灰姑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艳遇

2012年11月13日14: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中东地区复杂的政治问题始终影响着拉尼娅的人生,她从小就对神秘而富饶的阿拉伯湾充满着幻想,也关注着巴以之间纠缠不清的领土纷争。原本天差地别的二人,在明斯克酒店相遇后,双双坠入爱河,王子与“灰姑娘”相识一个月即闪电结婚。

  拉尼娅一见钟情邂逅约旦王子阿卜杜拉

  中东地区复杂的政治问题始终影响着拉尼娅的人生,她从小就对神秘而富饶的阿拉伯湾充满着幻想,也关注着巴以之间纠缠不清的领土纷争。而在海湾战争期间,纷飞的战火迫使拉尼娅一家逃离科威特。1991年,拉尼娅一家移居到约旦首都安曼,她在苹果电脑公司安曼分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1993年,在阿卜杜拉的姐姐举办的一次招待晚宴上,她邂逅了当时的约旦王子阿卜杜拉。两人一见钟情,并於当年6月闪电结婚。

(责任编辑:章斐然、贺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